【和小虎有個約會】


時間:3月7日星期三晚上六點半。
地點:潮江燕餐廳,地址:慶城街1號3樓。
費用:1000~2000/每人。
人數上:十人上限。
頭號兇嫌:片鴨(每隻2000)。
參考食記:【3月團聚】潮江宴 

說明:其實自從去年吃過「潮江燕」的片鴨之後,我們一行人就一直在計劃在去一次,但卡在每個人的單消不低一直沒約大家。剛好去年從日本回來的【王樣的38階食卓】 超丸,今年又回來了,因為她指名要再去回味:【3月團聚】潮江宴 ,所以小虎便決定約約有興趣的朋友一道前往嚐嚐這讓我們一行人吃到差點掉下巴的極品烤鴨,有興趣一起前往的朋友,請在底下留言報名,然後記得留下你的手機給我(可以用悄悄話,放心我不會半夜打電話叫你(妳)起來尿尿的)。

對於:【3月團聚】潮江宴 的推薦除了參考我去年寫的食記外,我只想下一個註解:去潮江燕前我們曾去吃過台北名滿江湖的【11月團聚】龍都酒樓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看完這篇食記會發現我們當時對龍都的烤鴨可是讚不絕口,但當我們吃了潮江燕的片鴨才一口,幾乎所有的人都大讚:「龍都輸了,而且輸慘了」,這不「超丸」回去日本還三不五時跟(王樣)說有多好吃,所以今年他們夫妻回來指定我們要在那見想敘舊、聊天、吃片鴨。

歡迎認識超丸的朋友報名哦,可以親眼見見這位旅日的大美人(笑)。

目前人數因為除了我的固定團員加上超丸夫妻外還有無名的朋友已跟小虎預約了,所以可能只剩二到三人左右的位子,要是有多過的人數以先報名為先。

因為片鴨需三天前訂,所以最晚的報名時間為3月3日晚上9點前。

下次的約會預定為「寧夏夜市」的千歲宴,時間和辦法待此行結束後再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