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推薦度:★★★★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 
有時小虎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自己貪嘴胡亂吃、亂七八糟文筆的食記有人看就該半夜躲在棉被裡偷笑了,何其有幸的還有一堆朋友不管是住外國、還是去國外旅行,總會記得帶些好吃的拌手禮回來「餵」食我這隻「妖鬼虎」。這次是獨自去日本旅行九天的好朋友「薇芬」帶回來熱了好一陣子,小虎常在fb被燒的「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於是小虎迫不及待的寫出來也好閃閃沒吃過的朋友,讓你(妳)也流流口水。但記得千萬別恨我,要恨就恨帶「它們」回來的「薇芬」lol。
未命名 (1 - 66) 
除了惡貫滿盈的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之外,還有一盒就薇芬說是目前日本很紅的零嘴「巧克力洋芋片」。
未命名 (2 - 66) 
正格的沒怎在follow日本零食、甜點的小虎,大多數是聽別人說、看別人po所以資訊總是賣很多拍,此零嘴我就壓根沒聽過,想想沒準我該加入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那位坐在日本的朋友「和果子」的fb粉絲團,好好的follow、注意一下日本現在流行什麼甜點,也好下次別「跌股」。
未命名 (33 - 66) 
日文太破看不太懂寫些什麼碗糕,但大約是在說這個洋芋片的製程吧!!
未命名 (34 - 66) 
看起來就是洋芋片沾上巧克力醬,表面上看好像沒什麼了不起,不過~~~~~~。
未命名 (35 - 66) 
初入口巧克力的濃香甜便一湧而出,脆脆的洋芋在咀嚼的過程中帶著一絲絲來自巧克力的微濃稠口感,就在我以為沒什麼了不起的當下,一抹來自洋芋的輕鹹微香從巧克力叢林中緩緩殺了出來,那抹鹹香和巧克力的甜香要說合也不合,但在嘴裡有一種很微妙的平橫和跳躍非常奇妙,吃完後會讓人想再一片接一片。

薇芬說冰過更好吃,之後小虎試了一下果然如此,因為冰過口感更脆,巧克力的帶點微冰微涼,甜度也低了許多,洋芋的鹹香更容易跳出,非常的「涮嘴」。
未命名 (3 - 66)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配合著香蕉的黃色保裝紙有著種江戶包風,一整個超討喜。
未命名 (26 - 66) 
未命名 (32 - 66)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小虎心中的俳句(茶)。
未命名 (28 - 66) 
未命名 (29 - 66) 
一盒裡一共有八個,裡面的塑膠袋也以亮黃色為主,亮眼又美觀。
未命名 (30 - 66) 
蛋糕的造型也配合香蕉的外型刻意做成微彎,底層同樣香蕉外型的透明塑膠托著以防軟柔的蛋糕因碰撞而失去討喜的造型。
未命名 (31 - 66) 
蛋糕本身相當細柔,咀嚼起來也蠻滋潤帶點微微札實,連同蛋糕泯在嘴裡化口、乳化的效果頗佳,特別是冷藏過後更甚,蛋糕本身的味道帶點很輕的香蕉油香,咬到香舊泥時遠比我想像來的低上許多的甜度和香舊自然輕甜,緩緩在嘴裡散了開來,輕輕柔柔、香香甜甜,蠻不錯吃的,但也還不到驚豔的地步。
未命名 (66 - 66)
另外這個叫「虎虎燒」的小袋子也是薇芬特別帶來給我的,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小虎五四三】

最近除了不斷有朋友從國外帶東西回來給小虎「吃」外,透過e mail、和fb得知不少住外國的朋友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跟著小虎的食記跑,而且還不止一家,真的讓小虎超感動的啦,更甚就是美國回來的ben兄差不多把我的絕品美食都吃完了(笑),而且他還會吃完就傳簡訊跟我報告心得,每每看的小虎會心一笑=)

所以呀,要是有朋友,不管是移民,還是出國工作、讀書,回台北缺個美食嚮導千萬別客氣,只要小虎時間允許非常樂意帶你(妳)去吃我的絕品美食(特別是小吃),也好多認識幾個同樣「好吃」的朋友,也許有一天出國多個照應(笑)。

最後當然還是要再次謝謝薇芬和曾經餵食於「虎」的所有朋友們(笑)。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小虎隨時討論分享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