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摩斯漢堡追追追p3(捲餅系列)】推薦度:★★★★(捲餅)
摩斯漢堡追追追之三(熱狗、炸蝦烤餅、胡麻味增豬排堡)
早前七月許就有朋友不斷告訴小虎摩斯要推出新的「捲餅系列」,然後平常不想出遠門最常吃的早午餐就是摩斯的小虎便找了天去試試捲瓶。第一天有兩種口味牛肉和熱狗,因為小虎以前就頗愛摩斯的熱狗堡,所以就直接先選熱狗,沒想到過一陣子要去吃牛肉說是沒有了~~xd
未命名 (1 - 14)
這盒子好像和以前的熱狗堡是一樣的,比較不一樣的是側面還會有教人怎吃捲餅的圖式,很抱歉小虎忘了拍那個圖示,順便一提的是右邊的蒟蒻是摩斯的熱銷禮盒,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沒有很喜歡為什麼要點,因為是送的,點捲餅系列的套餐會送一杯。
未命名 (2 - 14)
這個煙燻牛肉口味就是後來去說沒有了的口味,但據朋友說好像不怎好吃!!
未命名 (3 - 14)
除了熱狗外還有一些沙拉、蕃茄粒和日式美奶滋。將餅捲起來後,就像熱狗那般的大口咬下去就對了。熱狗本身輕脆、肉汁頗足,和我以前的味覺一樣蠻好吃的,然後因為蔬菜的量和總類都多,吃在嘴裡蠻滋潤,味道也夠豐富,加上輕Q帶著不錯嚼勁和麵香的捲餅,出乎意外的好吃,就是單點要80元有一點小貴。
未命名 (5 - 14)
好的,這個不值一提粉味偏重的磨菇湯,看看就好。
未命名 (7 - 14)
另外這是7月21日才推出的第三種捲餅口味「綠咖哩炸雞捲餅」,價格我要是沒記錯應該是一樣,這會兒小虎學乖了情願單點再也不多花錢喝那些沒啥意義的飲料。早前在粉絲團PO照片時有人問這捲餅這麼大片怎吃,答案就是↓捲起來吃,所以叫捲餅XD
未命名 (9 - 14)
捲餅剛剛說過就不在提,生菜方面比較是一般日式漢堡、炸豬排、炸物會搭配的高麗菜絲,然後抹上一小沱綠咖哩醬,整體吃起來綠咖哩的味道不會太搶還蠻清爽的,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出乎意外好的炸功,酥酥香香蠻有火喉的,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黑,但咬下的同時炸皮和蝦子一起化開口感不差,然後蝦肉的甜味也蠻不錯的。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蝦肉有一點軟乎乎的沒啥口感,但幸好味道不錯。
未命名 (10 - 14)
再來這個新口味的漢堡「胡麻味噌豬排堡」只供應早餐時段到十點半。
未命名 (12 - 14)
上次在粉絲團先PO照片時有網友說怎感覺看起來很小,其實速食店的廣告DM都有嚴重縮小的現象,這現象以前摩斯和漢堡王落差比較小,但這兩年也和麥當當一樣同流合污了XD。
未命名 (14 - 14)
炸豬排沒有我想像中的厚,炸的火喉也略為偏硬,肉汁也沒有想像中多,單吃乾乾的,可幸好有胡麻味噌醬搭救,再加上大量的高麗菜絲,咬來倒也還算是順口,最後便是重點中的重點「胡麻味噌醬」,首先胡麻的香度遠比我想像中來的輕上許多,最少比好士多那一罐來的淡,味噌的甜在泯開後淡淡的、緩緩的,說來奇怪,不知為什麼在味覺的未端有一個像是水果的輕酸一直在跑,說難吃不至於,但也談不上好吃,最少對我來說就是吃過就好的口味。

更多小虎吃過、寫過的漢堡(17)

更多【江子翠站】 的美食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另外為了讓小虎能放心的把遊記通通丟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寫,也為了我能更專心、更多心思的寫出更多食記,就請大家多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一點鼓勵,因為我真心覺得她遊記寫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