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站】8%冰淇淋專賣店(新光三越a8館店開幕)推薦度:★★★★1/3☆

千變萬化的好滋味8%冰淇淋專賣店 

「吃」你千遍也不厭倦,吃你的感覺像「初戀」~~浪漫的季節,美味的冰淇淋,哦哦哦~~。是的熟識小虎或是常常follow小虎食夢網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有一家前無古人、應該也不會有來者的愛店那叫8%冰淇淋專賣門(因為我去過的次數保守估計50次up,被我帶去、拉去、拖去的更在百位數以上)。現在8%要正式進駐百貨公司囉,而且在人來人往的新光三越a8館,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在1樓的轉角。

page (2)

為了證明我對8%的忠誠和愛意,特地很隨便的整理出我去過8%吃過不重覆的冰淇淋、霜淇淋、雪酪牆,但請相信我這兩張冰、霜淇淋牆只是冰山一角,我吃過的絕對是這個的三、四倍之多。

page

吃到08都搞不清到底吃了多少種口味,吃過多少隻、多少杯冰、霜淇淋,也難怪會有人戲稱我是8%的股東(笑),但我真她媽的愛8%的冰淇淋,特別是霜淇淋,怎吃也不膩,怪了~,我想應該是中毒了吧~。

未命名 (9 - 27)

前陣子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跟我說8%上電視受訪說是在新光三越要開分店,我當時還半信半疑沒想到不久後就在8%的fb粉絲團得到證實,也就一直期待8%和新光三越能擦出怎樣的火花。開幕的當天正巧是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的生日,小虎訂好了「加賀屋」的午餐所以沒去湊開幕熱,隔一天也就是昨天一到現場差點沒昏倒。

未命名 (26 - 27)

看到下面這幾張連續照片你(妳)一定以為是周年慶還是搶福袋?又或是那個大明星要開簽名會,其實都不是(笑)。這落落長的人龍和當初小虎發現8%開在永康街時的場景真的不可同日而語,可見得8%真的做出口碑了。

未命名 (20 - 27)

來到a8我第一個感覺是本來就很有質感的8%冰淇淋變的更有質感,或者應該說更像一個品牌,也許有機會和那些外國冰淇淋一爭長短;老實說就味道而言在我心中老早就超越了。

未命名 (21 - 27)

當天現場來了很多工作人員,大多是永康總店的老面孔,一群人忙著為排隊的客人介紹口味、點餐、說明各項開幕活動,正格的賣冰淇淋可以搞到這麼大還是很難想像。

未命名 (7 - 27)

不過,可能是才剛開幕的關系,雖然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引導、幫忙,感覺上動線還是有一點點亂,點餐後拿著單子再去選要的口味,冰淇淋和霜淇淋還不同邊,我想初次來的客人可能會搞不清楚吧xd

未命名 (1 - 27)

好吧,我想這些小問題可能是我庸「虎」自擾,咱們還是來看看a8館有那些口味吧!看了一下除了東京芭娜娜外我好像都吃過了,於是點了東京芭娜娜口味的冰淇淋(因為聽說這個口味還可以抽獎耶),另外a8的抹茶是用一保堂頂級抹茶「青雲」,在永康店我只有在特別活動時吃過,超驚豔。

未命名 (2 - 27)

雪酪方面好像兩種都吃過,西印度葡萄柚超好吃我肯定吃過所以就選了蜂蜜奇異果,霜淇淋方面兩種都吃過了,所以讓右上決定最後點了玄米抹茶。

未命名 (6 - 27)

在a8因為空間上的限制內用的環境不像永康店那般誇張,但老實說這才是冰淇淋該有的「等級」(笑),去過永康總店的就知道那太誇張了,很多去第一次的朋友都說:「不過就是賣冰淇淋有必要玩這麼大嗎(笑)」。雖然a8館的內用位子很少,但幸好外面超超超寬大的,這點得托位子好之福(剛好在a8和a11之間)。

未命名 (5 - 27)

在永康總店很受歡迎的Pepe Shimada貓畫作也有搬過來a8哦。在新光A8門市選購冰淇淋滿200元,即可獲贈Pepe Shimada貓貓的款胸章,每日限量100個,贈完為止。

未命名 (12 - 27)

然後a8館開幕期間有個永康、a8聯合加倍奉還的活動。

1:到永康店消費會得到上面的活動卡一張(相信近期有去的朋友都有拿到)。

2:拿著這張卡到a8館消費,便能蓋一個(8)章。

3:拿著這張蓋過章的卡再回到永康店可以免費換一杯冰、霜淇淋或雪酪哦,而且口味可以任選。

未命名 (15 - 27)

這味「蜂蜜奇異果」的雪酪入口時自然是奇異果的酸最為明顯,但那酸卻又像是經過柔合似的不那麼的死酸,味覺未端帶著討喜的蜂蜜甜。不過,要是你(妳)和小虎一樣是8%的常客,會不會也發現了8%的雪酪好像配方調整了,以前雪酪吃來有一點點碎冰的口感,或者應該說比較像很細很綿的「冰」,但最近包含在永康總店吃到的雪酪都比較纏比較綿、比較像溶的更快的冰淇淋,我不能說這口感不好,但要是想在三者間有更明顯的差異,我還是偏好以前的口感,因為這新的雪酪吃起來太像冰淇淋,而且味道上也重了些、雜了些,不像以前那樣是純然「水果」的鮮甜滋味,套句朋友說的:「吃8%的雪酪好像真的塞一顆水果進去一樣」。

未命名 (16 - 27)

接著是「冰淇淋」要是光看顏色我猜大多數會覺得是抹茶是吧,其實這款東京芭娜娜也確然加入了抹茶的元素,可是它一入口卻是滿滿的香蕉香和甜,抹茶香得很用力泯才感受的到,而且我發現吃越多口香蕉的甜香會越來越明顯,反之抹茶的味道則是越來越輕,我不能說對它不滿意,但可能是視覺和味覺有一點落差(笑),但這也是8%常常帶給我的樂趣- 「未知」。

未命名 (17 - 27)

然後我發現a8館的冰淇淋杯有好多種新的、不同的顏色,感覺五彩繽紛和百貨公司的格調很搭配,重在兩個字「時尚」,這也突顯8%慢慢走上品牌之路。然後據說12月8%也將走出台北在台南新光三越展店。小虎開心之餘也衷心的希望8%越來越多家的同時,能把品質顧好,因為能看到我的愛店長成也是一種莫名的虛榮。

記得前天在阪急拿著8%的紙袋坐在椅子上,此時突然有一位老奶奶指著紙袋對著應該是他先生的老爺爺說:「那家叫8%的冰淇淋店,霜淇淋真是好吃」,不曉得為什麼我心底居然很感動,還不時用力的點著頭。

未命名 (11 - 27)

「玄米抹茶」很早很早前我吃過但沒什麼感覺,可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吃卻覺得很好吃,抹茶的香和苦自然一如往常的迷人,可在味覺的側邊不時飄來散去的玄米香也非常迷人,感覺上抹茶被玄米柔合了,變的更加有層次,這是除了「柚子」外我第一次覺得有「味」可以和「抹茶」相處的這麼好~,當然我指的是在8%的冰、霜淇淋間。

未命名 (3 - 27)

在a8館開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限定口味結合了抽獎活動,當日搭配活動的口味除了現場了解外,也可以到8%的fb粉絲團注意動態哦!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未命名 (8 - 27)

當天開幕的第二天配合活動的是「東京芭娜娜」口味,獎品則是風靡台灣半邊天的東京芭娜娜。

未命名 (25 - 27)

如果你(妳)常看日劇或是動劃一定很常看到商店街放著這樣一台抽獎的機器吧,現在不用去日本也能搖囉!可惜頭殼尖尖的右上搖出個「白球」沒中,有沒有朋友會問那什麼色才是中獎呢?不告訴你自己去搖(笑)。

未命名 (24 - 27)

整體來說味道和品質一如永康店的美味,但我心底有比較多的貪婪希望a8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簡單的說就是賣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比方說以後台南、台中、甚至高雄特外地都有一、兩種口味是當館限定的,我想以8%發展口味的多變這點小事應該是難不倒他們的=)

未命名 (4 - 27)

8%冰淇淋專賣店(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電話:02-2395 6583,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8%冰淇淋專賣店(新光a8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電話:02-27229686,營業時間:(星期日到四11:00~21:30、星期五六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8%當日的口味、活動請參閱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想知道為什麼小虎會這麼愛8%嗎?請看更多小虎的8%攻略文↓

【虎亂吃一通】【東門站】8%ice 冰淇淋專門店n+1訪

【虎亂吃一通】【東門站】8%ice 冰淇淋專門店3456789...訪

更多小虎吃過寫過的飲料、冰品 (36)

更多【市政府站】 的美食地圖

【小虎五四三】

今天的五四三很短,也很重要「幸福」↓。

未命名 (27 - 27)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另外為了讓小虎能放心的把遊記通通丟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寫,也為了我能更專心、更多心思的寫出更多食記,就請大家多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一點鼓勵,因為我真心覺得她遊記寫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