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站美食-福旺亭早午餐】推薦度:★★★★1/4☆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板橋的早午餐風漸漸吹過「大漢橋」在新莊生根。前陣子住新莊的網友推薦了這家早午餐店給我,說是店裡有很厲害的燉飯。但其實我很少到新莊,即便和板橋只有一橋之隔,直到前陣子有事要去新莊找朋友,就順道摸了過來。至於為什麼要棄食物照選了這張可愛的插畫,因為那個網友也是傳這張照片給我..我就默默記了下來。哈哈。

 

2

依著地址找到店門口,要不說我還以為是一間連鎖的早餐店...但看了才知原來不止早餐、早午餐,甚至是商業午餐也有。

3

門口放著開幕慶的活動,看起來蠻豐盛才99元,雖然賣相很普通但感覺蠻超值的。

4

店裡的用餐空間談不上裝潢,但這年頭冷氣夠冷、舒適就好了,是吧!

5

餐具、水都是自助的。

7

除了特價的早午餐組合外,也賣甜、鹹不同口味的土司披薩和據說網路評價不錯的鬆餅。

6

午餐方面有義大利麵和我來此的主要目的「海鮮燉飯」,價位都不到200以大台北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1

我不曉得這插畫是誰畫的,把招牌「海鮮燉飯」的作法畫出來,說實話的確會讓人看了想點來吃吃看。

14

海鮮燉飯(190元,另有磨菇燉飯160元),看起來食材是蠻豐盛的,最少對得起這個價位,擺盤也許談不上華麗,但最少有用心。

15

蛤蜊有五、六個都看的到肉完整的在殼裡,吃起來的鮮度也都不差,中卷的甜度也算是好吃。

16

蝦子也許不算大,但都相當甜脆,中段的殼預先幫消費者撥了開來,不用沾手也能簡單的吃蝦。

17

最後我會決定要寫的是這個燉飯。老實說它看起來不像很厲害的燉飯,甚至我覺得飯粒有一點煮太軟爛,但一入口我立馬折服。該怎說呢,它是濕潤的而且入口後滿是海鮮湯鮮甜。飯粒也許沒有什麼口感,像硬一點的粥一樣化在嘴裡,相當好吃。也許叫它是燉飯有一點怪,但我這個人向來只管好不好吃,不太會去計較它道不道地,甚至名字是什麼。

19

朋友點的茄汁雞腿排義大利麵190元,一上桌就看到超大的雞腿排蠻有誠意的,配菜方面有玉米筍、花椰菜、四季豆、杏鮑菇。

20

這雞排不止大還蠻軟嫩的,甜度也不錯,烤過的雞皮油甜挺好吃的。

21

蕃茄紅醬酸甜度蠻合我的胃口,醬汁收的也剛剛好,入口蠻滑順的,就是麵條本身我比較無感就是了。但整體以190元來說很OK了,最少以食材的豐富度來說。

8

義大利麵、燉飯加80元升級為套餐多了插畫中的「手工濃湯」和「鮭魚沙拉」。

12

正格的像這樣的早午餐店我很少點「燻鮭魚」因為多半會帶我討厭的微腥,即便我再喜歡「鮭魚」。但朋友吃過說是沒有腥味,好奇吃了一下真的沒腥味,而且還蠻油甜的。底下的沙拉份量也非常足夠,淋上油醋即便賣相普通,但味道還不錯。

13

這碗南瓜濃湯真的非常好喝,不管是入口的南瓜甜,或是不甜不膩的滑順口感,而且沒有其他的雜味超好喝,老實說不輸多數的餐廳。

18

飲料方面朋友點的是現榨的果汁,喝起來幾乎沒有甜度,朋友說很好喝、很清爽,或者應該說很健康。

10

可惜我不是健康的人所以點了「動物奶蓋」。好吧,承認我是好奇什麼叫動物奶蓋才點的..端上來才知,原來杯子是動物...據說是法國買回來的,蠻特別的。

11

至於味道,我覺得它不像坊間的奶蓋那麼的濃、纏,上面的奶蓋也相對沒那麼的厚,感覺是比較健康,但喝起來沒那麼過癮就是了。

9

我再度承認我幼稚的被牆上的鬆餅星人給誘惑了(泣)。

22

雖然賣相只能算是還好,但以90元來說真得也沒什麼好挑的,巧克力醬、果醬、巧克力粉,很用心的做了簡單的擺盤。鬆餅本身的口感算是偏Q型的,咀嚼的過程鬆餅的香和甜也能嚐到。附上鮮奶油和蜂蜜也都還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打的鮮奶油,即便這個鮮奶油算是還不錯。

23 

店裡除了早午餐的優惠外,打卡還有飲料加大的服務。

福旺亭早午餐: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35號,電話:(02)2990-5696,營業時間:07:30~17:00 每週一公休
 
更多美味的早午餐 (30)
 
更多美食在【新莊站】 
 
 

更多以台北捷運美食分類的食記(2500篇+)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