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誠信麻花】推薦度:★★★3/4☆(純味道而言)
花蓮-鳳林-誠信麻花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家小小的麻花店在鳳林美食的搜尋率絕對是前三名的嚮噹噹人物,而且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為良心商店,也有人直呼它叫「誠信麻花」,至於為什麼讓我們看下去。
未命名 (27 - 30)
這家小店坐落於鳳林火車站騎車約莫七八分鐘,但走路可能要上20分鐘左右的路程,看起來很平凡要是沒聽人說、介紹應該也不會去特別注意它的小店,有一點鄉下柑仔店的fu,只是賣的不是雜貨而是小點心。
未命名 (4 - 9)
說它有賣什麼了不起的食物倒也沒有,除了麻花之外就是雙胞胎和茶葉蛋,然後還有饅頭,價位上都不算太貴,像是我常說賣身體健康的。
未命名 (6 - 9)
除了路過的觀光客外,其實也有好些附近的小孩會來賣,據說也可以宅配的樣子。
未命名 (5 - 9)
而這家麻花店會有名我想主要是跟「誠信」兩個字有關,還有一半的原因應該是以前小時候沒有太多零嘴的選擇,試過之後老實說我覺得味道真的很平常。
未命名 (2 - 9)
有趣的是這家店常常沒人顧,特別是睡午覺時段,所以想吃什麼自己拿,這也就是誠信的起源。ps:注意看,還有ng麻花(也就是做壞了的麻花,但其實我猜味道是一樣的),如果不是要送人買ng就行了。
未命名 (3 - 9)
看到這個投幣口了嗎?是的,你買多少、拿多少就投多少錢,但千萬別問我要找零錢怎辦?因為我們就是因為沒零錢所以一口氣買到快50,正想投起去時店裡出來個妹妹,這才找我們零錢=)
未命名 (7 - 9) (2)
25+15+8元=48,所以找了2元,如果是投進去就是50元,但其實我發現花蓮很多地方都是自己拿自己放錢的,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第30站-中里車站】
那個賣菜的小攤,還只是放個沒蓋子的罐子完全不怕有人去偷零錢,還寫著自己找零(笑)。
未命名 (7 - 9)
擒賊先擒王就先來咬咬看這「麻花」,這麻花比我以前吃的來的細來的小,也來的硬上許多,這可苦了我搖搖欲墬的爛牙,就差沒先將它含軟了再吃,雖然咬下了本質上還蠻香的,但真的不是我的菜(呼)。
未命名 (8 - 9)
雙胞胎一個15老實說不能算是便宜,我不知道它放在塑膠桶裡多久了,咬起來有一點「論」還有一點吃油,要說是有咬勁當然也行啦,但是真的談不上優,比方說我在【第28站-宜蘭車站】(上) 一文中提到的廣達香老餅舖,老奶奶的雙胞胎一個才八元更大更香更酥更好吃。不過,當然有時食物吃的是一種氛圍一種氣氛和一種感情,倒是不可否認,我只是純就味道來說上一說,看了不開心的朋友千萬別往心裡去。
未命名 (9 - 9)
這三者之中我恐怕對茶葉蛋比較有好感,雖說茶香不深厚但還算是順口美味,特別是蛋黃很是綿細。
未命名 (1 - 9)
上面是有關於韓老爹誠信麻花專賣店的小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讀一讀,有機會路過鳳林也可以順便轉進來買一份,吃吃看古早味麻花是什麼滋味。

韓老爹誠信麻花:花蓮縣鳳林鎮大榮3路39號(離台九線很近),電話:03-876-2911

更多小虎吃過、寫過的 中式甜點(麻吉、豆花等)(16)

更多【花蓮縣市】 的吃喝玩樂

【小虎五四三】

本來想說星期六再來分享這幾篇鳳林的美食,沒想到晚上回家就接到有讀者來信說是明天要去花蓮玩,也想到鳳林走走,希望小虎把這幾篇食記補上讓他們參考,所以就先送上這一篇誠信麻花。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小虎隨時討論分享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