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購物】曼谷時尚百貨指標-Central World

 

這張簡直就像是站在信義區街頭~! XD
但我可是在曼谷的Central Word大門外唷~~~ 真是乾淨又漂亮的空間呢!

t1 

這件長洋真的好好看噢~ 本來預期的顏色是暗一點!
不過這麼鮮綠反而感覺很亮眼呀~
在機場還被外國阿桑稱讚了說 



這裡算是曼谷的百貨中心地帶
附近還有
Siam Paragon等其他百貨商場  要逛一整天也沒問題!
而且曼谷的街道雖然有些老舊 但是非常乾淨~ 這裡的人都不會隨地亂丟垃圾或菸蒂呢!

t2 

Centrl World其實跟ZEN還有Isetan伊勢丹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走到最後真的是會不知道到底逛到哪了...
基本上我們都只在ZEN這區逛而已 (應該 XD)


t3 


光是外面櫥窗展示就蠻時尚的 而且處處都在打折呢~
害我有股衝動想買右邊那件長頸鹿裝 XDDD


t4 


傳說中的NaRaYa曼谷包旗艦店就在這裡的1F!!!

從櫥窗里往內看是滿滿的人潮  但都是觀光客居多啦......
因為我一直覺得它長得很像便當袋...完全沒有甚麼興趣逛 看看就出來啦~(笑)

不過價格比起在台灣買真的差蠻多  所以買來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t5 

百貨裡面有很多泰國自己的設計品牌
像是這家紅鶴牌(?)的冰淇淋高跟鞋超級可愛 平底鞋也是很繽紛~

但是價錢就......(含淚揮手)

t6 

找廁所時候發現的電梯標誌
顏色跟泰奶一模模一樣樣耶~~~
(重點誤)

t7 

這裡Forever21是寫成羅馬數字文~ XXI 整個很妙~~~哈哈!
不知道我們去的時節到底是有甚麼活動 (宋干節(潑水節)剛結束?)
到處都有在做特價呢!!!


t8 

這邊是用手機偷拍的~
有彩虹一般的比基尼 價格好像沒超過THB200吧~ 超級便宜~~!!!


t9 


還有賣很多墨鏡&飾品   不過款式都還蠻普通的...
最近不管是在哪一國逛H&M或是ZARA  都已經興趣缺缺了說...逛了都不會買 >_<


t10 

最後只買了一個THB70的小購物袋~ 整個很莫名 XDDD
但是隔天去洽圖洽Chatuchak市集的時候發現超好用啊啊啊~~~
之後文章再給大家看看~


在泰國最不能吃的東西不是路邊攤...
而是這些貴到嚇死人的連鎖速食店!!!

泰國的摩斯是綠色招牌 跟我們是紅色的完全不同

t11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摩斯了  一方面是很少經過~ 另一方面是價格頗貴~
但我唯一會吃的海洋珍珠堡在泰國單點要THB93?!!!
這樣是搶劫吧!

就算我當時真的餓到不行了也點不下去啊...(倒)

t12 


一直走一直走其實也沒逛到甚麼好買的  但是很多設計感的店看一看也是頗有趣
像是這家下午茶店就掛了許多畫框&美麗的燈飾
看起來很夢幻很童話哩~


t13 

還有這家花路路的服飾店  假麻豆的頭都是很花俏的動物頭~
看了真的會很想笑~~~XDDDD


t14 

我的PANDORA在泰國也有設櫃哩!!!
但是沒有比較便宜...要是刷卡的話價錢就還是跟台灣差不多...

t15 

唉...每看一次就難過一次......
我的Whittard茶包不知流落到何方...
這家是我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時候買了超級多的茶~  味道比起台灣常見的
唐寧Twinings好很多倍!
位於
ZEN的2F
但在這邊買也不便宜...一盒將近要$500台幣!  居然在民宿不見了說...


t16 

我實在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所以逛一下子就會很累...... 就會出現這種愛睏臉...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跑去路邊逛街才是...(哭)


t17 


因為不想要小紅來 所以那幾天都得準時吃藥~
為了墊胃就買了這個THB45的藍莓司康  就在剛剛Whittard Tea Room的旁邊

吃起來鬆軟香濃帶著一些甜酸的藍莓果粒  也不會乾口~ 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只是有點小就是哩~ XDD  我這大嘴女三口就解決了~

t18 

需要帶貨的人好辛苦啊...
我出國真的很懶得拿一堆東西在手上說...XDD

後來幫提也提到有點虛脫...天氣太熱了呀~~~~~~!


t19 



Central World

地址:93, 95 Sukumvit 26, Klongton,Klongtoey
電話:+66-2-264-5555
時間:10:00~22:00
網址:www.centralworld.co.th/en

 


在曼谷的那幾天只要是坐MRT或是BTS
都會一直看到這些白蘭氏雞精的廣告欸! 整個打很兇~~~


t20 

BTS-ChitLom奇隆站走到Siam站MRT要走一段空橋...
往下看路邊出現好多攤販唷 看起來都好好吃~~~
害我很想立馬跳下橋去吃說 XD


t22 

泰國文好久沒抽小禮物吼~
那那那...
請說出圖左的泰國明星演過哪些電影 猜中最多的人就有小禮物啦!
這次的很難吧~ ㄎㄎ XDDDD


t21 

最近天氣真是陰雨綿綿......
好討厭下雨噢...雨聲總是吵雜到讓人心煩...
但是下班回家的時候看見雨停了心情又會變很好~~~!
😍
泰國文絕對會持續寫下去噢!
我太需要陽光文來激勵一下自己了啊~



艾瑞絲的粉酥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sEAT

Instagram:iris0309 


Instagram

依舊深陷在Instagram的世界裡~
每天都能看到一些美麗好玩的照片心情就會很好呢~~!


更多小虎和艾瑞絲的泰國 (3)食、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